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理论学习>详细内容

理论学习

通中附校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5 点击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委教育工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要求,12月13日上午,通中附校党支部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党支部书记蓝寿军主持会议并领学,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0056879dee8a486db34a7a8283a580a9.png

0eb54046b2f94cc78f106a9b10a67551.jpg

01会议指出

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我省迈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吴政隆同志代表中共江苏省十三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系统回顾了江苏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生动勾画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蓝图,对持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出明确要求,动员全省上下沿着习近平总书记为江苏擘画的“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美好蓝图奋勇前进,是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各级党组织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奋进新征程、建设现代化的行动纲领。

02会议强调

报告坚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贯穿始终,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要求扛起“三个光荣使命”、实现“六个显著提升”、抓好“九个方面重点工作”,充分体现了对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充分体现了江苏的客观实际,充分体现了省委强烈的政治担当,必将推动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扛起新的光荣使命,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03贯彻要求

各处室要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同高标准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同谋划新年度工作、推进“十四五”规划落实结合起来,把大会确立的各项任务要求转化为攻坚克难、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深入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确保学习贯彻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建设“现代化教育高地 新时代教育之乡”贡献力量。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昂扬南通教育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文字 | 刘欣颖

图片 | 石文婷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