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理论学习>详细内容

理论学习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通中附校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6 点击数: 【字体:

12月6日,通中附校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02c62d77da04419facfb6e3cd114f83c.JPG

蓝寿军同志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领学。他从六中全会概览、六中全会公报主要内容、全面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三个方面,宣讲了“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个伟大成就”“五个伟大意义”“十个坚持”等重要内容,强调了贯彻落实的“四个结合”,要求党员干部全面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奋力谋划通中附校高质量办学新格局,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5a86d4bbbdc74a62b2a3d2ea24c9d28a.JPG

通过会前自学、会上集中学,陈建林同志、夏平平同志、冯卫同志分别结合分管工作,交流学习体会,畅谈思想认识。

陈建林同志从理论与实践两方面认识到,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育人使命,埋头苦干,真抓实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做优做强后勤服务,建平安校园,为“双减”赋能,把自己的人生追求和人生价值融入学校发展中,为党的事业贡献全部力量。

15305f0deb7e43b6bf7b31f509d01119.JPG

夏平平同志从思政课教师、德育工作者、教育工作者三个维度,认为我们要勤于思考,坚持“有心”;善于总结,坚守“有方”;勇于创新,坚定“有为”,不断激活学校浸润德育的内生动力,用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铸魂育人。

23777b4f8679497881d59bea297234cc.jpg

冯卫同志从中国共产党对历史负责的态度、强大的历史定力、政治制度自信三方面认识到,在这样一个关键的历史时刻,无论是在教师本职工作上,还是在党务工作上都要铭记初心,担当使命,积极引领,发挥自己最大的价值,为新时代的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97286790a49e41c89d6f06dfac28d5f7.JPG

党支部会前就学习计划、学习内容,会后就学习情况向党史学习第一巡学指导组进行汇报,虚心听取了巡学组的指导建议。教育局校外教育培训监管处周斯列席会议。

8d38a428b27b4215b2a96dd7f1f1324b.JPG


文字 | 刘欣颖

图片 | 俞晓杭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