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主题活动>详细内容

主题活动

获奖啦!我校选送主题党日案例获评市委教育工委十佳

来源:本站 作者: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0-09-10 点击数: 【字体:

为切实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增强主题党日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市委教育工委在各学校(单位)党组织中开展了主题党日优秀案例征集活动。通中附校党支部选送的《校社联动,共建美丽中创》荣获十佳优秀案例。

微信图片_20200910145523.jpg

通中附校党支部自成立以来,紧扣“光融”党建品牌开展活动。主题党日活动向内容、组织和效果三向发力,推动党支部主题党日落严落实、提质提效,组织生活质效显著提升。

党支部先后开展了“和国旗同框、向祖国表白”“‘光融’党建领航,应答发展‘四问’”“光融党建引领,永葆清廉本色”“迎七一,担时代精神;争先锋,逐教育梦想”,与通中离退休支部共同开展了“话传承、悟党性、思初心”等富有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其中党支部选送的“校社联动,共建美丽中创”主题党日活动是我校“光融”党建品牌向周边辐射的热身。今后,通中附校党支部会继续发挥先锋带头作用,与通创区内党建联盟单位相互学习、资源共享、携手共进,为通创区的建设砥砺奋斗。

1599720945(1).png

党建工作推动和促进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学校党支部将继续以“立德树人”为核心,运用“大党建”思维、树立“大党建”意识,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状态,跑出新征程的加速度,为南通建设“现代化教育高地,新时代教育之乡”贡献附校智慧和力量!



文字:刘欣颖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