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附校新闻>详细内容

附校新闻

凝聚“光融”党建合力 书写附校教育“荣光”——通中附校圆满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12 点击数: 【字体:

ed6c35dc3d424778b36161d711f85f97.jpg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按照市委教育工委《关于认真做好相关学校(单位)党组织集中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通委教〔2022〕1 号)的要求,1月12日,江苏省南通中学附属实验学校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宣传委员、副校长夏平平同志主持。

09da348d01fe463b9513d9e78b3037d1.jpg

提前谋划 精心筹备

学校党支部提前谋划,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换届选举工作方案,明确了换届选举工作的相关要求,确保党支部按期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换届选举各项工作。同时,认真履行呈报审批程序,保证选举工作的严谨性。

明确要求 认真开展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党支部书记蓝寿军同志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笃学勤思,在学思践悟中开创新局面;笃志力行,在履职尽责中展现新作为;敬廉崇洁,在廉政修身中营造新风气三个方面总结了上一届支委会三年来的主要工作。

da4fa649fbb44af6980d5815ad9c3b66.jpg

大会选举工作充分发挥党内民主,全体党员按照有关规定和换届选举程序要求,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新一届支委会候选人名单和选举监票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会。

ebf9de08d60845d3b2a1009232bdb078.jpg

本次大会选举出冯卫、陈志良、陈建林、夏平平、蓝寿军5名同志担任新一届支委会委员,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通过等额选举,蓝寿军同志当选为党支部书记。

0a7d7dca945749958a4ae645a26821a9.jpg

凝心聚力 展望未来

新一届党支部书记蓝寿军同志代表班子从政治能力最关键、打铁还需自身硬、师生利益大于天、众人拾柴火焰高等方面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支部班子将紧紧依靠集体的智慧和力量,带动全校上下同心同德、干事创业,在新起点上不断开创附校发展新局面。

89b8689bd90c4d11ace62d229580cb6e.jpg

本次江苏省南通中学附属实验学校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习近平总书记说“脚下沾有多少泥土,心中就沉淀多少真情”,从事教育工作也是如此,只有铺得下身子,才能捧得起希望。学校党支部将会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工作,带头实干,担当起应该担当的责任,解决好应该解决的问题,以排除万难的决心、百折不挠的意志、只争朝夕的劲头,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57c22bffd9fa455f8822ae90e232535f.jpg


文字 | 刘欣颖

图片 | 卞笑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