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附校新闻>详细内容

附校新闻

南通创新区领导深入通中附校调研指导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13 点击数: 【字体:

12月9日下午,通创区党工委委员、通创办副主任范延军,通创办综合执法局局长陆健,通创办社会事业局副局长朱燕,通创办综合执法局副局长余彬等一行莅临通中附校调研指导,通中附校蓝寿军校长陪同调研。

af35bc12f2514283805898ac64456a2c.jpg

范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通中附校教学楼,了解“双减”背景下通中附校“学导”课堂创新之举。附校昂扬向上的师生精神风貌、步步见绿的优美校园环境、面向未来的智慧校园建设给调研组留下深刻印象。

2e1a0d905cf94affa49093f26b654b34.jpg

fc45afc7afa54b45ac70e0e7cc75f346.jpg

交流会上,蓝寿军校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从高品韵的文化传承、高品质的队伍建设、高品格的课程构建、高品位的德育浸润、高品级的智能体验五个方面,向与会领导详细汇报学校的办学情况、办学特色、办学成绩以及“双减”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42e61bca7a8443e8953fbf602aa3b43e.jpg

45b1a73d7e094858afac1f36a173f901.jpg

蓝寿军校长汇报

范主任一行对通中附校办学情况予以充分肯定,认为通中附校不仅拥有先进的办学模式、雄厚的师资力量,还拥有过硬的教学质量、多彩的校园文化,同时勉励附校继续加强内涵建设,坚持改革创新、全面育人、高度融合、共同发展。范主任一行表示,通中附校办学有声有色,希望附校能再创佳绩,再攀高峰,再立新功,打造更有影响力、更具特色的附校教育品牌,为创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f65529d53bb94ef49aa1c7ea2f47b6aa.jpg

范主任一行发言指导

此次调研指导为通中附校发展指明了方向,全体附校人将在砥砺前行中铺展历史画卷,在接续奋斗里书写未来华章。


文字 | 申曙曙

图片 | 俞晓杭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