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师德师风>详细内容

师德师风

江苏省南通中学附属实验学校师德师风建设 履职目标与清单

来源:本站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9-24 点击数: 【字体:

江苏省南通中学附属实验学校师德师风建设

履职目标与清单

为进一步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展现学校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先进典型和精神风貌,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切实履行好校长第一责任人责任,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特制订师德师风建设责任目标与清单如下:

1.将师德师风建设纳入学校教育教学常规管理工作,制订目标,明确举措,狠抓不懈,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廉洁从教的育人环境。

2.结合学校实际,开展多种形式的教师职业道德教育,弘扬艰苦奋斗、务实求真精神,打造爱岗敬业、品行端正、甘于奉献的新时代教师队伍。

3.强化机制建设,加强考核、评价、激励机制,将师德考评纳入教师绩效考核与职称评审,实行违反师德一票否决制。

4.围绕社会关心的校园热点、难点问题,有计划地开展禁止有偿家教、严禁私订教辅等专项整治,规范教师从教行为。

5.组织教师深入学习《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实施细则》,理解和领会教师职业规范和基本底线,自觉做到以德立身、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维护教师美好形象。

6.加大惩治力度,严格执行《江苏省南通中学附属实验学校教师违反师德行为责任追究实施办法》,对师德失范者进行责任追究,做到“有责必究,有究必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