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公开>详细内容

校务公开

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的通知

来源:本站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10-11 点击数: 【字体:

南通市教育局


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的通知

 

各学校(单位)党组织:

    现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贯彻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的一项重要部署。中央要求组织党员领导干部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各学校(单位)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实际,精心部署安排,周密组织实施。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党内重要法规,逐段逐句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一项一项自我检查,全面查找,列出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在此基础上,10月底前领导班子召开专题会议,摆出问题、相互提醒。党支部也要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党员学习、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检视问题、整改提高。

市教育局指导组要列席各学校(单位)专题会议,加强工作督促指导,推动取得实际成效,并将这项工作开展情况作为过程评价、跟踪问效的重要内容。    

 

市教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20191010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