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概况>学校荣誉>详细内容

学校荣誉

喜报!我校被评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来源:本站 作者:教学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12-24 点击数: 【字体:

近日,从教育部传来喜讯,我校被评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这是继学校获评江苏省羽毛球特色学校后又一殊荣。这也标志着我校的球类运动均已颇具特色,并得到了省市及全国各级主管部门的高度肯定。

01.png

02.png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体育工作,注重学生身心健康,以“健康第一”为指导思想,采取各种措施,保证学生每天锻炼一小时。为做好此次足球特色学校申报工作,学校成立以校长为组长的体育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学校体育工作,从软、硬件等各方面提升足球特色学校的创建工作:

1.配置11人制标准足球场、足球专项训练器械和室内体育馆。足球专项教师2名,兼职足球专项教师2名,其中1名持有C级足球教练员证,1名赴英参加校园足球教练员培训。

光影魔术手拼图64.jpg

2.进一步完善学校课程体系,在丰富多彩的选修课程中,进一步丰富校园足球特色课程,推进校园足球的普及发展。

1609222057185588.jpg

3.注重抓好校园精英足球队的梯队建设,招聘专职足球教练,利用学校新的场地,积极训练,努力在市级及以上青少年校园足球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1609222098522757.jpg

4.主动与市校足办开展业务合作,邀请全国各地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来校指导校园足球工作,积极向市校足办输送有足球发展潜力队员。

本次获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是我校近年来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着力打造特色校园的重要成果,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制定和完善足球教育工作的各项制度,继续加大足球教育工作的力度,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抓普及促提高,进一步开创我校体育工作的新局面。


文字、图片:周鑫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