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生活>附校之星>详细内容

附校之星

“崇雅之星”,雅蕴附校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30 点击数: 【字体:

青春之美,各美其美

我们的校园,风景如画

我们的学生,朝气蓬勃

他们,才华横溢

他们,青春靓丽

让我们一睹“崇雅之星”的风采吧!



初一(1)班 顾锦增

dd2f744cc6d04234bbd384af53a22040.jpg

她兴趣爱好广泛,学习绘画、声乐。她享受在静谧中倾听音乐,用画笔勾勒世界美好瞬间。在她眼里,世界的美好是素描黑白里独特的魅力,是动漫缤纷世界里奇特的想象,是中国画流淌出的古韵篇章。



初一(2)班 施 雅

ea5c01483a1a4500b610b03fc886d233.jpg

她优雅美丽,如同舞台中央最美的仙子,灵动梦幻;她,端庄大方,如她在校电视台竞选中美丽展示,严肃认真;她,多才多艺,不同技艺相互融合,才华横溢。青春之美,雅蕴青春。



初一(3)班 蔡译萱

50ac9456d8d949b4be908394cd72dcde.jpg

她优雅大方,是山间清泉,滋润身边每一个心灵;她热情自信,是林中百灵,歌声带来无限活力;她自强不息,是傲雪冬梅,默默芬芳了整个冬季。一路书香,一路成长,用睿智才情书写青春篇章。


初一(4)班 蒋元媛

dc6a1dc97cd64f4cb814c2711dd1dbbb.jpg

她自小习画,擅长动漫和素描,喜欢沉浸于绘画的广阔世界里,立志做到学问与才华同步升华。“一个人暂时不成功并不可怕,怕的是为此觉得自己没有实力。”志当存高远,路自脚下行。



初一(5)班 李 清

e5bcf8bab9184985b9646d6f654ff6ec.jpg

“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多年跳舞、画画的学习经历让她学会了刻苦坚持,只有不断的努力才能使自己变得更好。她相信付诸行动,持之以恒,定能做到人品与学问的同步升华。



初一(6)班 沈雨轩

ff3d93f647964d76a6e4951c27a05dd0.jpg

他兴趣爱好广泛,喜欢用画笔来描摹充满了无限想象和期待的未来。人生是彩色的,但需要精心调配,孜孜不倦地努力,才能绘出自己精彩的人生。以身作则,与同学携手,共同描绘美好的未来!



初一(7)班 袁琬懿

4eedb0796ba74fae873a95940266ce3f.jpg

她爱好国画,既喜欢浓墨重彩挥洒,画出青山绿水的气势磅礴;亦醉心于惜墨如金勾勒,绘出虫鱼鸟兽的纤毛细须。她爱好钢琴,沉醉在美妙的旋律里,《秋日私语》、《安娜小笺》等悠扬声伴随着她慢慢成长。



初二(1)班 张一涵

a468f8efc1824969be076b46d530b80e.jpg

手指在键盘上舞动出岁月的交响;笔尖在稿纸上描摹下生活的多彩;温暖的笑容传达着对同伴的关爱;坚定的脚步记录下对理想的执着。站在自己热爱的世界里闪闪发亮,不必借助谁的光。


初二(2)班 冯佘一昕

48469d56b9a84600a9a0f207a686d8f0.jpg

他多才多艺,尤爱国画。中国画的气韵生动、意境深远,水墨间徜徉山水,华彩中点染花鸟。因为热爱,所以坚持。一路走来,他以梦想为歌,不忘初心;今后漫道,他以拼搏为马,砥砺前行。


初二(3)班 丁楠楠

60a224b2c177490cbd4ffef87956c816.jpg

她坚持每周末练习钢琴5小时;她担任过学校升旗仪式主持人,参加了市直属学校中华经典朗诵比赛,参加了校园电视主播竞选。她说:“我不是最优秀的,但我会尽全力向优秀迈进”。



初二(4)班 黄佳祺

8d124daeab6c45eb8468543320601ca4.jpg

别看她朴实憨厚,其实很有艺术和文学天赋。经常参加区里和社团组织的绘画比赛和小记者活动。学校日语社团都有她活跃的身影!她常说,信心足、有恒心,不断向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努力拼搏!



初二(5)班 施雨宗

f81af033e89546b29d95354549313e09.jpg

她曾获江苏省拉丁舞恰恰、伦巴、牛仔一等奖。台上,她是优雅的精灵,举手投足间散发着知性的魅力;台下,她是勤勉的天使,用自己的滴滴努力不断超越。她将艺术融入生活,把快乐传递周围。



文字、图片 | 各班提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