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生活>附校之星>详细内容

附校之星

“崇文之星”,笔墨书香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30 点击数: 【字体:


崇文·之星

我们的校园,风景如画,

我们的学生,朝气蓬勃,

他们,

才思敏捷,旁征博引,

放歌文学星空,

绽放笔尖光华。

让我们一睹“崇文之星”的风采吧!

01张昊辰 初一(1)班

所写之物不甚优美,那一笔一画中却有属于他的一方天地。笔随思绪,激扬文字,任他书写。青春之路无垠,远方等待探索。以累土建九层之台,以寸步行千里之程。拼搏的青春更能书写属于他的风华。

02黄玥童 初一(2)班

点点文字从笔尖流出,幻化出一个个神奇的故事。生命的意义来源于生命中的经历,她以笔描绘丰富多彩的世界,以文抒发认识世界的情感,书写理想和信念,努力做到人品与学问同步升华。


03 朱亦崔 初一(3)班

阅读是一种心灵的享受,写作是一种心灵的寄托。总有一些温馨的画面会随着繁忙的学习不知不觉地遗忘,总有一些细小的感悟会随着平淡的生活悄无声息地萌芽,一点一滴的收获终将汇流成河,融入青春,不负生活。


04韩思夏 初一(4)班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认识大千世界,丰富自己,让自己变成一个有内涵的人。她爱好阅读,总手捧心爱书籍,忘记时间流逝,日积月累的勤读多思,开阔眼界,才能实现下笔如有神的流畅。

05昝吴双 初一(5)班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他阳光开朗,乐观向上,能积极帮助同学和老师,是一名诚实守信的学生。他热爱写作,文笔总是那么细腻出彩;他热衷文学,坚持不懈地在文学的世界里努力前行。

06穆垣亦 初一(6)班

书香、墨香、花香,她在经典里幸福地徜徉;晨诵、午写、暮思,她在阅读中快乐地成长。她用文字探寻着生命的美丽,世界的斑斓。她说:“文学是人生活的教科书。”愿她保持对文学的热爱,在文学之路上收获满满硕果!

07沈俞悦 初一(7)班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书是她形影不离的朋友,是点亮前进的航标。在书的海洋中遨游,体悟文学的奥妙。她说:“书,是人类文化的瑰宝,是生活和学习中必不可缺的精神食粮,我阅读着,享受着,进步着。”

08王李曦 初二(1)班

笔墨书香,是她学习之余的闲暇时光。从《平凡的世界》中感受到祖辈的勤劳奋进与平凡的伟大;从《活着》中体味到人生的价值。书籍永远是她最忠诚的朋友,以书为友,用书籍点亮人生道路的明灯。

09顾一君 初二(2)班

“不是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繁华丛中,她独爱梅花的高洁与坚韧,她笔下凌寒独放的梅花仿佛是她心中的那份坚强。学习征途虽远,但文字散发的幽幽清香,是漫漫征途中的一眼清泉,滋润着她好学求知的心。

10葛  睿 初二(3)班

她以文为名,让文字在笔尖一撇一捺地跃然纸上;她畅游书海,让自己的气质从读过的书中显现;她喜欢和文学一起,让自己的思维敏捷而不失周密……“腹有诗书气自华”,与文学相伴,抒写出专属于青春的感动!

11项伊铄 初二(4)班

如果说时间是一叶扁舟,那么书便是汪洋,她总是坐在扁舟中,静静地在海洋中荡漾,一舟充满墨香,一人乐在其中。在优美的字里行间流淌,领略一番独有的乐趣,徜徉书的海洋,一路书香,一生阳光。

12季子和 初二(5)班

爱默生说:“文化开启了对美的认知。”用文字抒发真挚的情感,用文字勾勒世界的美好。在文学的海洋里,她相信美好能用文字传递,爱能用文字呈现,一切的努力都可以文字闪耀出美丽的光芒。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