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生活>国旗下讲话>详细内容

国旗下讲话

教师节:致敬,最美的您!(一)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发展处 发布时间:2019-09-09 点击数: 【字体:

九月,又一个教师节踏着轻盈的步伐缓缓而来。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今年是我国第35个教师节,江苏省南通中学附属实验学校开展了“致敬,最美的您”教师节主题活动。

1587110684172984.jpg

师生对话:春风化雨,师爱无边

随着气势磅礴的国歌在蓝天下奏响,升旗手将国旗的一角随风扬起。

升旗仪式现场,主持人采访了特级教师何美红老师。何老师和我们分享了她选择做教师的初衷以及从教这么多年以来的心路历程,表达了对影响她成长的关键老师的感激之情,表示从教二十七年来,无悔于自己的选择和无愧于自己的坚持。最后,她勉励孩子们要诚于做人,恒于学问,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教育的幸福就是这样一种体验,收获是一种享受,付出也是一种享受。学会享受教育的幸福,这是何老师追求的一种境界。听了何老师的分享,每个孩子都深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谨遵何老师的教诲,笃志好学,砥砺前行,谱写属于自己的华美篇章。


教育的幸福是一种体验

少先队员代表鲁洋菀沂同学朗诵了诗歌《最崇高的敬意献给您》,为辛勤耕耘的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

     1587110709234027.jpg

一则访谈,一份意;一首诗歌,一份情。师恩难忘,老师和学生的相遇是世界上最奇妙的缘分之一。感谢缘分,让我们相遇;感谢缘分,让我们相知。致敬,陪伴孩子们一路成长的每一位最美教师!

    1587110755133697.jpg

 

文字:张  敏

图片:陆纯祎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