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生活>社团建设>详细内容

社团建设

融异国文化,展课堂魅力——外教老师Thomas走进我校英语课堂

来源:本站 作者:教学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11-09 点击数: 【字体:

外教课堂,目的是创设纯英文学习环境,培养学生高阶英语思维,让学生接受纯正地道的英语熏陶,把握成长关键期,在不断的练习实践中,趣味学英语,开拓眼界,增长见闻,提升综合竞争力。

体验:多元文化相互碰撞

恰逢立冬至,心却不觉寒。11月8日下午,江苏省南通中学国际部外教Thomas老师走进通中附校课堂,为英语听说园地的学生们开设第一节国际特色校本课程。

NeoImage_副本.jpg

课堂伊始,同学们丝毫不胆怯,纷纷热情地和Thomas老师打招呼。Thomas老师以Cars and America—Henry Ford and the Model T为课堂主题,借助精心制作的PPT,向同学们呈现了整节课的学习重难点。底特律何以被称为“汽车之城”?为什么Model T价格狂跌而变成多数人都买得起的车?为什么美国东部交通线密集而西部如此稀疏?Thomas老师通过一连串的发问,鼓励和引导学生参与交流互动,同学们也都积极回应,踊跃发言,课堂气氛轻松活跃。

NeoImage_副本1.jpg

纯正的口音、精准的语言和生动的教法,同学们在课堂上感受到英语无限的魅力;循序渐进的环节、深入浅出的讲解、充分到位的练习,同学们在实践中提升了英语运用的能力。

NeoImage_副本2.jpg

感受:浸入课堂意犹未尽

专业的知识,专业的术语,专业的讲解,Thomas老师带我们体验别样的英语学习,为老师点赞!

——初一1班  周沁怡

外教老师的课听着很有意思,拓宽了我们的视野,让我们觉得学英语真是一件快乐而有意义的事!

——初一2班  吴岳

一开始对于纯正的全英文授课有些不适应,但慢慢地也融入到了课堂中去,相信通过一学期英语校本课程的学习,未来的自己一定可以站在舞台上,不紧张,不胆怯,说出一口流利、标准的英语。

——初一3班  张硕

英语外教课给了我们近距离接触英语专家的机会,让我们有更多的机会挑战自己、展示自己。希望以后能在Thomas老师的课上学到更多收获更多!

——初一4班 鲁洋菀沂

07.jpg

发展:立足高位接轨国际

英语学习的最终目的在于学以致用。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与世界的交流趋于频繁,而英语作为全球通用语言,其重要性日益凸显。通中附校始终贯彻教育方针,坚持五育并举,深化教学改革,开设“新荷学社”,重视校本课程的开发与完善。在英语教学方面,学校秉持国际视野,关注学生英语听说能力的培养提高,通过共享通中高品质教育资源、引进高水平外教等切实有效的方法提高学生口语交际能力,为附校学子注入全新活力和更大动力。

08.jpg

外教走进校本课堂,不仅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热情,让学生在学习的过程中获得了真实的口语历练,也给我校英语教师带来了教学的新灵感新启发,为我校英语课堂教学增添一抹亮色,推动我校英语教学走向国际化、迈上新台阶


文字:俞晓杭、申曙曙

图片:卞笑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