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职能部门>党政办>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强化智能管理 筑牢安全防线——省公安厅领导来我校调研

来源:本站 作者: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0-10-20 点击数: 【字体:

 10月20日上午,江苏省公安厅内保总队总队长陈玉峰、副总队长高岚等一行3人,在市公安局局长助理张晓波、市公安局内保支队支队长胡向东、崇川分局筹备组成员徐国江以及市教育局人事处处长陈新荣等陪同下,深入江苏省南通中学附属实验学校调研指导校园安全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105104421.jpg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校园安全重点区域,对校园视频监控、访客系统、人脸识别跟踪系统、红外布防、周界报警、电子班牌、危化品室等技防设施进行了细致了解。

微信图片_20201105104448.jpg

随后,调研组来到心语工作室,依次参观了心理咨询室、沙盘游戏室、音乐放松室、情绪宣泄室等多个功能室。在参观过程中,方咪老师着重介绍了沙盘游戏,调研组对通中附校关注学生心灵浸润式成长的举措赞叹不已。

1604544356(1).png



蓝寿军校长向调研组汇报了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相关情况。调研组对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学校先进的智能化管理、有效的精细化落实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指出,校园安全事关青少年健康成长、事关千家万户幸福和谐、事关社会大局安宁稳定,学校应继续增强安保意识,明确工作职责,落实落细安全工作,增强各线工作合力,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火墙”。

本次安全调研,将进一步推动学校安全管理精细化规范化。学校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校园安防工作,严格执行相关要求,不断加强技防建设,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坚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校园”。



文字:陈志良     方    咪

图片:陆纯祎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