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职能部门>党政办>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拓展教育视野 提升业务素质——通中附校举行管理团队培训

来源:本站 作者: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0-11-09 点击数: 【字体:

       为培养和造就一支高素质的教育教学管理力量,提高行政管理人员适应新形势、应对新局面、解决新问题的能力,深化学校内涵发展建设,提高管理质量效能,2020年11月6日—7日,通中附校全体行政人员和班主任开展了《转变思想理念 提升业务素质》为主题的集中培训活动。

      11月6日上午,南通大学附属中学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沈健为全体行政人员作了题为《谈谈公文处理》的讲座。沈书记的讲座围绕 “为什么要使用公文、怎么制作公文、怎样办理公文”三个方面展开。对于公文中常见的错误,沈书记结合具体事例给大家作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了相应修改方法。

       下午,全体培训人员一行二十余人在蓝寿军校长的带领下首先来到南京市第十二中学参观学习。在张文佳副校长的陪同引领下,大家参观了古色古香又具有历史意义的“约翰·马吉图书馆”和校史馆,并在二楼会议室听取了该校办学情况、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等介绍。

NeoImage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11月7日上午,大家又来到了南京市第二十九中学初中部参观学习。在朱敏龙副校长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学校的德育课程基地和儒学馆,走进了中华大讲堂,听取了朱校长作的题为《“德如玉智如泉”的价值追求》的办学汇报,深入了解了基于“玉·泉”文化理念下的办学之路,全面认识了儒学文化对现代教育的深远影响,充分领略了完善的教育配套设施对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发展引领。

NeoImage_副本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1111104804.jpg

      通过此次参观培训,大家一致表示受益颇多,同时希望有更多机会参与交流学习,并将学到的宝贵经验内化为自身的业务素质,为学校高品位办学作出更大贡献。



文字:黄海东

图片:李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