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职能部门>党政办>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山东威海教育代表团来我校参观考察

来源:本站 作者: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0-12-11 点击数: 【字体:

12月11日上午,山东威海乳山市第二批义务教育学段中层领导干部高级研修班一行50余人来我校参观考察。

微信图片_20201221154243.jpg

来宾们首先参观了校园,大气整洁的校园环境、富有特色的功能教室、温馨典雅的诚恒书院,都给到访的领导、老师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佘晓芹老师执教了《女娲造人》一课,采用先学后教的方式,从学生展示情节结构图入手,通过探究学生提出的问题,让学生在对比阅读中品咂语言、感受形象。课堂学习中,学生思维活跃、积极合作、踊跃展示,在不断地探索中感受神话的无穷魅力。

光影魔术手拼图QQ.jpg

沈珍康老师的地理课以南水北调为主线,以智慧课堂为媒介,引导学生读懂图文资料,分析我国水资源时空分布不均的原因,积极寻找解决方法。该课堂活动层层递进,很好培养了学生的探究精神、合作能力及环保意识。

NeoImage_副本.jpg

在诚恒报告厅,来宾们观看了学校宣传片《为了拔节而歌的憧憬》。夏平平副校长围绕“高起点、高品位、高质量”办学,介绍了学校办学理念、课程建设以及信息化时代背景下的教育创新实践。来访领导、老师们对我校卓越教师队伍、特色课程建设、精细化管理等给予了高度评价,感叹于“孩子们真幸福、教师真优秀”,感叹于智慧校园之便捷、科技教育之先进。

微信图片_20201221154346.jpg

微信图片_20201221154356.jpg

在一年多的办学实践中,学校正坚定地走在开拓创新、拔节奋进的教育大路上。学校办学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在一定区域范围内产生积极效应,办有温度、有厚度的教育是全体通中附校人始终不变的理想与追求。



文字:黄海东

图片:陆纯祎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