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职能部门>党政办>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加强校际交流 推动办学共赢——昆山市娄江实验学校与淀山湖中学教育代表团来校参观考察

来源:本站 作者: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0-11-21 点击数: 【字体:

层林尽染季,叠翠流金时。为进一步加强校际之间的互动交流,11月20日下午,昆山市娄江实验学校与淀山湖中学教育代表团一行近百人在陈燕飞、顾引新两位校长带领下来到通中附校参观考察。

通中附校夏平平副校长引领来宾先后参观了教学楼、诚恒书院、国学馆、AI课程中心、机器人无人机专用教室等场所,详细解读了学校蕴意深刻的校园文化,展示并介绍了科创前沿的智慧校园体系。所有来宾对通中附校浓郁厚重的校园文化氛围及一流的现代化硬件设施给予了高度称赞。

NeoImage_副本.jpg 

随后,考察团移步五楼报告厅集中观看学校宣传片,听取了班主任代表佘晓芹老师《基于合作文化的班集体建设》的交流分享。佘老师让学生在课堂上、活动中、班会课、评价中等时时处处携手同行、共同成长,逐步实现自我完善、自我教育。夏平平副校长结合主题报告《笃志力行 拔节而进》详细介绍了通中附校前瞻的办学理念、独特的学校文化、优秀的教师团队和一年多来学校所取得的办学成果。

11.jpg

本次校际交流活动为双方学校搭建了学习交流平台,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必将促进学校高品位办学再上新台阶。



文字:黄海东

图片:卞笑笑、陆纯祎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