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职能部门>教学管理处>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英”才荟聚 show出精彩——通中附校承办2020年“领航杯”南通市初中学生英语口语比赛

来源:本站 作者:教学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11-01 点击数: 【字体:

01.png

为培养学生英语学科核心素养,搭建学生展现自我风采平台,11月1日,2020年“领航杯”南通市初中学生英语口语比赛在江苏省南通中学附属实验学校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初中的34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1604286365142225.jpg

比赛分两轮进行。第一轮为英语口语水平展示,选手们尽己所能,极具创意,形象展示,完美呈现。第二轮为即兴演讲,对选手的知识储备、口语表达、逻辑思维和心理素质都提出了较高的要求,参赛选手们表达流畅,条理明晰,展现了扎实的英语功底。

1604286394789425.jpg

妙语似繁星,引君驻足看。此次口语比赛的举办,必将继续推动我校英语教学与研究日臻完善,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促进学生英语素养全面提升。


文字:申曙曙

图片:俞晓杭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