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职能部门>教学管理处>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喜报!通中附校学子斩获大市比赛一等奖!

来源:本站 作者:教学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10-30 点击数: 【字体:

10月30日上午,第二届南通市中学生(初中组)阅读素养大赛胜利闭幕,通中附校代表队从大市十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第二名!

1604369447144441.jpg

为进一步落实《南通市中小学阅读素养提升工程实施指导意见》,丰富学校文化内涵,展示新时代中学生风采,南通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于10月30日举办了第二届南通市中学生(初中组)阅读素养展评活动。现场比赛分必答、抢答、多选三部分,考察了学生古诗文积累、名著常识、文化知识积累等各类阅读素养。

1604370966546138.jpg

由初二(2)班丁姝文、朱泽宇,初二(1)班邹育实三位同学组成的通中附校代表队,冷静应战,通力合作,力压群雄,勇夺佳绩,现场嘉宾对附校学子高水平的阅读素养和精彩的现场表现给予好评。

NeoImage_副本1.jpg

阅读悦美  润泽成长

此次获奖是通中附校“生态浸润”德育工程的成果凝结,也是附校“师范”阅读工程“师生悦读共成长”主题阅读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


文字:冯  卫

图片:卞笑笑、俞晓杭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