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职能部门>教学管理处>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喜报:我校参赛选手在2020年“领航杯”南通市直初中学生英语口语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本站 作者:教学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10-22 点击数: 【字体:

在10月21日举办的2020年“领航杯”南通市直初中学生英语口语比赛中,我校5位选手参加比赛。初一(2)班韩笑、初二(2)班丁姝文获一等奖,初二(1)班张建昀、初二(3)班吴黄睿、初二(4)班鲁洋菀沂获二等奖。其中,韩笑同学在33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入围大市决赛

NeoImage_副本12.jpg

从班级选拔、校内选拔再到市直比赛,几位选手始终以沉稳的心态、从容的姿态、昂扬的状态展现了附校学子的独特风采!

1604373404968982.jpg

1604373526157585.jpg

“青春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相信,每一位附校学子都将秉持“诚恒”校训,在逐梦追光的路上,成就自己,成为耀眼的一束光!


文字:申曙曙

图片:陆纯祎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