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家长学校>详细内容

家长学校

“最美诚恒家长”风采展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7 点击数: 【字体:

家庭教育是“启蒙教育”,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家长是孩子最有力的榜样,是孩子心中最美的人。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家校共育工作,展示优秀家长风采,共同营造和谐文明的校园氛围,学校特开展“最美诚恒家长”评选活动。

有你才完美

b23c0f11e39a475e8f1c90ed6bbe5027.jpg

今年首届“最美诚恒家长”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全校热情响应,经过前期的评审筛选,日前,三位“最美诚恒家长”已经产生,请跟随我们一睹他们的风采吧!


01

初一6班 丁晨煜爸爸

84bdd3686ef04a2290f0fdd088da4902.jpg

每个孩子的成长背后都是老师和家长的奋力托举。一位名人说过:“老师和家长,就像两只船桨,只有双方朝着同一个方向共同发力,才能让孩子朝着我们期望的方向驶去,顺利达到成功的彼岸,拥有更好的人生。”“双减”政策落地后,学校变成孩子学习的主要阵地,家长作为后备军,更应该配合老师,支持老师,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习惯,教会他做人的道理,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教孩子遵守规则,学会责任和担当,成为新时代的好少年。他积极配合并参与学校的教育工作,为促进学校建设,加强家校联系,关注学校公众号发布的内容,积极参与学校家长开放日活动,作为家委会成员,积极为班级服务。


02

初二4班 黄佳祺爸爸

6ae9c05f325945528dc8263abc3f0bee.jpg

他重视培养孩子德智体美劳发展,培养兴趣爱好,端正学习态度,改进学习方法,树立正确的三观,明确人生目标和意义;他在工作之余,积极攻读博士学位,不断充实自己,努力成为孩子的榜样。长期关注学校公众号,为学校每一次获奖感到自豪;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赞助学校诚恒奖学金。他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长期赞助两名儿童上学,并带领身边的企业家捐助贫困大学生并设立奖学金,定期为贫困边远地区学校捐助衣物及资金,疫情防控期间带领建筑业会员为社会捐赠药品口罩等物资。


03

初三2班 严隽宁妈妈

132f50160b964bbeb4ca9716157c8bad.jpg

她坚信“家庭是人生第一课堂”的理念,坚持“陪伴”式教育引导,注重家校“桥梁”式沟通,对孩子关爱而不溺爱、放手而不放松,以身作则立榜样,教育孩子的同时不断提升自我;她关注学校活动,关心班级发展,积极参与学校“青春仪式”、“诚恒”奖学金捐赠等活动。在学校一年一度的“阳光体育节”开幕式上,她组织排练的班级方阵表演获得好评;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她情系教育,大爱助学,多年来帮扶资助本地学校和西部山区学生,多名家境贫困的孩子在她的帮助下渡过难关,完成学业。



文案:各班班主任

图片:学生家长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