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家长学校>详细内容

家长学校

爱,在家访的路上蔓延——通中附校开展寒假暖心家访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6 点击数: 【字体:

岁暮天寒冷,真情暖人心。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

有那么一群人,脚步仍未停歇,

他们带去关爱,送上新春祝福。

4a1f408e4aff425f85ddf5b4d6a0586d.jpg

岁暮天寒,温情暖人。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5日,通中附校夏平平副校长、冯卫副校长、学生发展处张敏主任及部分班主任,走进部分学生家庭,近距离了解孩子寒假期间的学习生活,并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dda252a7dd034976846403abcbc6ed1a.jpg

b1e51e6df2c048a0b6f61c23e6ec2bf4.jpg

ab76ce05e577450bae0cff14a70a8b6f.jpg

8dde2d74ef4b4abb8979bdbbe5f445ca.jpg

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声声爱心的叮嘱,一场场亲切的交流,搭建起了家校互通的桥梁。夏校长和冯校长亲切地询问孩子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叮咛疫情期间的注意事项,向家长宣传正确的家庭教育思想,引导家长积极学习《家庭教育促进法》,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宣传“双减”政策和五项管理要求,引导家长更多安排适合孩子的拓展活动,重视阅读活动、家务劳动。面对不同的教育困惑,他们运用专业知识逐一给予耐心、细致的回答,并提供有效的办法与措施。温暖的话语,使孩子和家长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怀。

家访,是一次富有意义的教育行走。我向你奔赴而来,为了我们共同的责任和爱。家校协同,让教育更有温度、更有深度、更有广度。一句问候,几句叮咛。一份礼物,无限关爱。愿每一位学生在新的一年里,都能有爱相伴,有暖相依,无惧无畏,幸福生活。



文案 | 张   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