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家长学校>详细内容

家长学校

因为有你,春天和希望都扑面而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09 点击数: 【字体:

6571793c99b84e8d9a6ddcc49284e3d6.jpg

敬爱的抗疫医务人员及家属朋友:

见字如面,展信皆安!

战”疫“三年,多少被汗水湿透的衣衫,多少与家人分别的夜晚,多少在狭窄的休息室和衣而眠的时刻。感谢你们坚守岗位,全力做好患者救治和医疗服务工作,用责任和担当共同筑起了疫情防控的坚强防线,用医者仁心生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代职业精神。


e09fa6ac992a493e96efc1d5dd560723.jpg






我想对你们说:“你们是平凡生活中的英雄,向你们致敬!”随着疫情防控措施的全面调整,医疗机构的工作量骤增。你们穿着这一身白褂,坚挺着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我还能坚持!”有的撇下家中尚在发热的孩子毅然决然回到工作岗位;有的冒着自己被感染的风险,耐心地接待每一个发热患者;有的身体疼痛难忍、体力透支仍然坚守岗位。你们用真心和生命为这个城市,为这个民族守护人民健康的重要防线。你们是新时代最可爱、最可敬的人!


183508f166e54fec99f7d759c0c979f8.jpg

我想对你们说:“家是最温暖的的港湾,向你们的家人致敬。”是你们的坚守,温暖了这个不平凡的冬天。家是最温暖的的港湾,也是动力的源泉,每一位医护工作者的身后,都是整个家庭的协同作战。家人充分的关爱和支持,才有了你们在防疫前线坚挺的执著。战胜疫情的军功章上有医务人员的一半,也有家属们的一半!


我最想对你们说:孩子在附校,请你们放心!孩子们在居家学习期间,如果有任何学习或生活上的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或拨打学校“525”心理热线19555000525,在这个特殊的假期,我们将始终和你们站在一起,共同守护孩子的成长,您可扫描填写相关信息,学校将给予您的孩子更适切的帮助和关爱。

9d309db68bc1422e89757452c6303b74.png

在此,通中附校的所有师生向每一位一线医务工作者们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向同样默默奉献并无私支持医务工作者的家属们表示最真挚的问候!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之际,祝你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文字 | 王梦雯

分享到:
【打印正文】